关于开展2018年度专业技术岗位等级竞聘工作的通知
2018-12-06   审核人:   (访问次数)


各单位(部门):

根据《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聘用管理办法(修订试行)》(武船院发[2015]38号)等文件精神,为做好2018年度专业技术岗位等级(五、六、八、九、十一级)竞聘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原则

2018年度专业技术岗位等级竞聘工作按武船院发[2015]38号文及相关纪要中规定的基本资历申报条件、评议办法、评议细则进行评议打分,并按相应岗位等级综合排序。

二、竞聘范围

2018年12月31日在册在岗在聘的各级各类专业技术职务人员。

三、专业技术岗位的划分和本年度各岗位等级有效竞聘指标

1.专业技术岗位分为主体岗位和非主体岗位。

主体岗位是指自2014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履行过教育教学职责并承担了学校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规定的教育教学任务且按定编定岗及全员聘用的相关文件规定已签订聘用合同的专业技术人员所在的岗位;其他专业技术人员所在的岗位则为非主体岗位。

2.本年度各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有效竞聘指标。

本年度岗位等级竞聘有效竞聘指标为:专业技术五级5个;专业技术六级8个;专业技术八级11个;专业技术九级16个;专业技术十一级26个。

四、评议细则中有关时间节点的说明

1.专业技术主体岗位、非主体岗位认定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31日。

2.评议细则中资历年限、岗位职责和工作业绩、科研能力的有效时间截至2018年12月31日,资历年限以申报人已取得的相应的专业技术职务资格时间为依据,岗位职责和工作业绩、科研能力以近五年为限(任现职务级别资格不足五年的,从取得相应的专业技术职务资格开始计算),年度考核及学期考核均为有效时间跨度内的考核结果。

五、工作程序和时间安排

1.组织动员(12月6-14日)。

(1)各部门组织好相关人员申报,并指定专人负责初审、报送等相关工作(12月6-10日)。

(2)各申报部门及相关审核部门向人事处上报专项工作人员名单及联系方式(12月11-12日)。

(3)相关人员根据岗位等级条件向所在部门提出申请,各部门汇总后将《部门专业技术岗位等级竞聘汇总表》纸质档报送人事处。(12月13日)。

(4)人事处将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培训(12月14日)。

2.材料审核。(12月17日-1月11日)

(1)申报人在网上完善个人学历、学位、职称、获奖情况、教学、科研成果等信息。(12月17-23日)

(2)各部门审核申报人上述信息。(12月24-1月7日)

(3)申报人将系统生成的《武汉船院专业技术岗位等级竞聘申请表》(下简称:申请表)打印签字后交至所在部门。(1月8-9日)

(4)各部门汇总本部门的《申请表》报送人事处。(1月10日)

3.材料公示。(1月14日-1月20日)

全院申报人员的《申请表》经人事处审核后在校园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一周。

4.组织评审。

学院组织召开专业技术岗位等级竞聘评审会议。

5.结果公示与审定。

评审结果将在校园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后将评审结果上报学院岗位设置工作领导小组审定。

六、其他

1.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安排好专人对网上材料认真审核,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

2.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岳星佐(QQ:84771162,电话:84803730)。

 

岗位设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人事处)

                                                                     2018年12月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