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省直统一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公告
2021-06-21   审核人:   (访问次数)

 

 

根据《湖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鄂人〔2003〕16号)、《湖北省省直事业单位2021年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等文件和通知的有关要求,现将本单位2021年省直统一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参加湖北省2021年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统考笔试成绩入围的考生。湖北省人社厅公布的入围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时间:20216287月2日  上午830-11:30(注:下午不进行资格复审,请考生安排好时间)

资格复审按湖北省人社厅公布的本单位招聘岗位基本条件,采取资料原件送审的方式进行。

资格复审时需提交的资料(相关原件审验后现场退回)

(1)《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报名表》和《湖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资格复审表》(附件2和附件3,均需张贴近期一寸免冠彩照);

(2)本人详细简历;

(3)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4)各层次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5)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6)获奖证书及相关资质证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注:报考岗位要求政治面貌是中共党员的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7)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彩照一张。

上述材料按报名表、资格复审表、本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资格证书复印件、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的顺序装订(一式一份),在规定的时间内前往武汉船院人事处办理资格复审手续。

注:报考岗位有相关工作经历要求的,考生须提供岗位工作经历的有效证明(签订的《劳动合同》或社保缴纳证明或工资发放证明等)。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等工作经历不作为报考专业工作经历。

请各位考生加强与我院人事处的联系。如考生于20217月21130前仍未到学院参加资格复审的,按本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三、资格复审地点及联系人

学院综合行政楼三楼人事处招聘办公室(304室)。

联系人:刘老师(电话027-84803730)

 

 

附件:

1.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入围考生名单

2.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报名表

3. 湖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资格复审表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21621

 

                                            

附件【附件1.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入围考生名单.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报名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3. 湖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资格复审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