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人才引进面试工作公告(第一批)
2021-06-12   审核人:   (访问次数)

 

为认真做好2021年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引进面试工作,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原则

(一)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选人用人原则;

(二)坚持人岗相适的专业要求,分批面试,侧重专业知识以及综合能力。

二、面试的内容及方法

面试考核采取试讲业务能力考查及答辩的方式进行,重点了解应聘人员专业相关知识、专业理论素养、科研能力等面试考核满分100分,其中试讲成绩占30%,业务能力考查及答辩成绩占70%。

试讲:试讲采取模拟教学方式进行(无学生),主要测试应聘者的专业知识水平、课堂组织能力、教育教学艺术、语言表达能力和举止仪表等。试讲时间10分钟。

业务能力考查及答辩:面试人员介绍本人基本情况,科研成果业绩及有关经历并回答考官的提问。主要考察应聘者科研能力及专业知识水平等综合素质。情况介绍不超过10分钟,答辩互动不超过40分钟。

三、面试组织

面试工作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指导监督下进行共设1个考场进行面试。

面试人员名单、面试主要内容及工作安排详见附件。

、面试程序

(一)引导员负责引导面试人员进入考场。

(二)主考官宣布试讲开始后,计时员开始记时。试讲时间剩余1分钟时作出提示,试讲超时由计时员要求面试人员停止试讲。

(三)面试人员试讲结束后,开始进行业务能力考查及答辩各考官按照评分表规定的评分标准进行打分。

(四)各考官评分结束后,按照体育计分法规则,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计算出面试平均分数(保留小数点后2位),由主考官当场公布,并由面试人员当场签字确认。

、面试合格分数控制线规定

设定人才引进面试合格线为80分

、面试时间、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1620上午8:00至12:00

(二)面试地点: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一楼会议中心(请从图书馆北门进入)。可在百度地图中搜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防疫要求

(一)疫情期间学校实行封闭管理,面试人员仅能从学校南门(琴台大道)进出。校园入口处设置体温检测点,面试人员进入校园时应主动出示身份证、健康码,接受扫码、测温并登记。健康码为绿码、体温正常(37.3℃以下)方可进入校园。

面试人员注意个人防护,除核验面试人员身份、面试考核等时间按要求需要摘除口罩外,面试人员在其他时间段均需佩戴口罩并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

(二)面试前二十八天内有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史的面试人员需按防疫要求完成隔离,并主动书面报告天内的核酸检测结果,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进入校园。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并按规定程序取消面试资格。

(三)候场、排队时,每两人之间须保持1.5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四)面试结束后,面试人员须即刻、依次离开,禁止在考场及附近逗留。

(五)面试人员自备饮用水。

、违纪违规处理

对应聘者在招聘过程中违纪违规行为的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35号令)执行。

、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http://rst.hubei.gov.cn/bmdt/ztzl/hbsszsydwgkzp/zpgg/)网站和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人力资源(http://rl.wspc.edu.cn/)网站为本次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告、结果公示发布网站,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人力资源(http://rl.wspc.edu.cn/)网站为本次高层次人才引进考核、录取情况等相关信息发布网站,请应聘人员注意查看相关信息。

政策咨询电话:027-84803730(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监督举报电话:027-84803850(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

监督举报邮箱:jw@mail.wspc.edu.cn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2021612

 

附件: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人才引进面试(第一批)主要内容及工作安排

 

 

 

附件【附件: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人才引进面试(第一批)主要内容及工作安排.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