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暑期省级职业教育教师专项培训圆满结束
2017-09-13   审核人:   (访问次数)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举办2017年省级职业教育教师专项培训的通知》文件要求,我院于731日至825日分别组织了酒店管理专业及相关专业(高职骨干教师)、机电类专业(高职骨干教师)、会计专业(高职骨干教师)、酒店管理专业及相关专业(中职转岗教师)、会计专业及相关专业(中职转岗教师)等5个专业的省级职业教育教师专项师资培训项目。本次培训有来自省内166名教师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熊仕涛为学员作培训  

院长魏少峰致辞  

培训工作精心策划、准备充分。为确保本次培训交流工作的高质量顺利进行,学院领导和相关业务部门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关于本次培训的要求,多次就2017年度暑期师资培训进行了交流研讨,明确了培训目标和任务,选优配强培训团队,为提高培训效果积极联系相关企业参与制订培训内容和日程安排等事项。  

培训工作组织严密、内容丰富、学习形式多样。在培训开班典礼上学院魏少峰院长出席致辞并对本次培训的意义进行了讲解,人事处张丹平处长介绍了培训日程安排和相关纪律要求,要求各部门对培训工作和作息时间严格落实。整个培训过程紧张有序,业务培训部门严格按计划组织培训。参培学员先后听取了专家讲座、专业课程讲解、实训实操、企业调研和顶岗实践等职业教育理念及专业知识的学习。  

高职班开班典礼  

 

中职班开班典礼  

专业建设理念体会精细、培训成果丰硕。培训结束时,人事处及各业务部门领导分别参加各专业培训总结仪式,与学员进行沟通交流并听取培训学员意见建议。学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了解了新形式下职业教育特色和发展方向,增长了见识,扩展了专业和课程建设与改革的思路和方法。参加培训的老师感触颇多,普遍认为此次培训十分有意义,同实际工作结合非常紧密,收获很大。学员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将学习成果及时与各自学校教师共享,提高本校相关专业建设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