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专业技术职务资格审查等有关工作的通知
2012-05-23   审核人:   (访问次数)

根据学院《关于开展2012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和《关于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现将2012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审查等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各申报人向各基层部门提供有效等级的职称计算机、职称外语和水平能力测试合格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原件在送交人事处审核后退回。

符合职称外语(计算机)免试条件、申请免试的,应在武汉船院人事处网页“下载专区”中“2012年度职称评审工作材料下载”文件下载填写相应免试表格,并附有关免试证明资料复印件。

2、对于无水平能力合格证书、申报高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的人员(含硕士研究生认定讲师的人员),需提出高校教师系列水平能力测试认定和测试的申请。  

(1)申报人员向本部门提出申请,由部门汇总填写“高校教师系列水平能力测试申请认定和测试汇总表”(附后);  

(2)二级学院、公共课部对提出申请的人员,统一汇总到教务处,查询全院教学排名后,填写排名情况后提供给人事处核查。其他部门申请人员的教学排名情况由各单位集中到教务处办理,由教务处填写教学排名情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