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的通知
2020-12-08   审核人:   (访问次数)


各教学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的通知》(附件1),现就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观看对象:全体教师

二、组织形式:各教学单位充分利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重要契机,广泛组织教师,特别是辅导员、班主任、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及时观看学习。通过组织观看、座谈研讨会等形式,讲述英雄事迹,交流体会,深化认识。

三、活动要求

1.请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抓好落实,以教研室活动、自学等多种形式,做好学习记录、宣传报道,于2020年12月31日前完成纪录片观看学习。

2.各教学单位于2021年1月2日前将观看和座谈研讨情况总结(附件2)报党委教师工作部杨希昀(QQ:624558415 电话:027-84803730)。

3.《为了和平》纪录片共6集,可在“学习强国”APP中免费获取(打开“学习强国”APP,直接搜索“为了和平”4个字,即可获取该视频)。

党委宣传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0年12月8日

附件【附件1: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的通知》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观看学习《为了和平》纪录片情况记录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