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8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需求计划的通知
2017-12-04   审核人:   (访问次数)


各有关单位(部门):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精神及学校教育事业建设和发展需要,为切实做好2018年度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工作,现将2018年度需求计划编制事宜通知如下:

1. 请各单位(部门)认真分析研究本单位(部门)的人员状况,紧密结合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需要,并统筹考虑机构改革后人员需求,提出本单位(部门)2018年度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需求计划。辅导员需求计划由学生工作部统一提出。

2. 需求计划包括两部分:(1)报告部分,分析说明本单位(部门)的人员现状,及提出所需计划的背景和缘由;(2)具体的需求计划表(表样见附件1)。

3. 有关说明:

1)根据省人社厅的相关要求,为避免歧义,需求计划表中的需求专业(或方向)请务必按照教育部公布的统一专业目录填报(见附件2)。

2)招聘专业(或方向)名称须与招聘岗位相匹配。同一岗位可根据需要设置一个或多个相近的适合岗位要求的专业,也可按专业大类设置专业条件,专业(或方向)应尽可能涵盖全面。

3)招聘岗位如有等级证书类要求的,需为可以查证的有效证件名称。

4)招聘“高层次人才”计划的(备注说明),需满足《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管理办法》(武船院发【20161号)规定的相关条件。

4. 需求计划表及相关说明材料(纸质盖章表及电子表)请于20171220日前交人事处刘洁老师(QQ25314966)。

 

                                                    人事处

                                               20171204

 

附件1:(单位)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需求计划表

附件2: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

附件【附件2: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单位)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需求计划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