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首批专业技术三级岗位人员聘期考核工作通知
2015-12-11   审核人:   (访问次数)

湖北省首批专业技术三级岗位人员聘期考核工作通知

根据《关于开展全省首批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和三级岗位人员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鄂人社函[2015]731号)及《武汉船院专业技术二级和三级岗位人员聘期考核方案》(武船院发[2015]35号)的相关精神,现将湖北省首次专业技术三级岗位人员聘期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在我省首次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和三级岗位设置中,经核准受聘到专业技术二级和三级岗位人员(以下简称受聘人员,不含截至20141231日前已解聘或终止聘用合同人员),首次聘用后岗位定级有变动的本次不考核。本次需考核人员另行通知。

二、考核内容及工作程序

按《武汉船院专业技术二级和三级岗位人员聘期考核方案》(武船院发[2015]35号)的相关规定执行。

三、时间安排

1. 个人履职总结:1216日前完成。考核对象总结聘期内岗位履职情况,如实填写并提交《湖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和三级岗位聘用人员聘期考核表》(见附件1)至人事处,并准备述职材料。

2. 组织述职测评:1218日前完成。举行聘期考核述职测评会和个别谈话。具体时间、地点、人员另行通知。

3. 考核等次公示:1223日前完成。校园网上公示考核等次结果。

4. 考核结果上报:1230日前完成。总结聘期考核工作,将工作总结及考核结果材料等汇总报省人社厅备案。

 

附件1:湖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和三级岗位聘用人员聘期考核表

附件2:考核量化测评表

 

人事处

2015.12.11    

附件【武船院发【2015】35号-附表1:二三级聘期考核表.doc已下载
附件【武船院发【2015】35号-附表2:武汉船院二三级岗位聘期考核量化测评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