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黄士华同志到人事处调研
2017-09-13   审核人:   (访问次数)

 

9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同志在院办主任徐志成同志的陪同下到人事处进行调研走访。    

张丹平同志介绍了人事处的总体工作情况、部门人员编制及岗位分工,汇报了学院教职工队伍建设、绩效工资分配、职称评审、人员聘用及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张辉同志对学院教职工队伍现状、人才队伍结构等方面的情况做了汇报补充。  

黄书记充分肯定了人事处的工作成绩,他认为我院的人事工作基础好、制度健全、管理规范。黄书记针对人事处近期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提出了六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抓紧推进职称制度改革工作;二是要围绕专业建设,加强人才引进,强化师德师风,进一步抓紧抓实教师队伍建设工作;三是要做好机构改革调整的配套服务工作;四是要有序推进人事处年度重点工作的落实;五是要严格规范管理,加大制度的执行力;六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守住底线。黄书记最后强调,这次调研同时也是对人事处领导班子的一次廉政谈话。黄书记还看望走访了人事处的其他工作人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