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省直实验系列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摸底工作的通知
2012-04-23   审核人:   (访问次数)

各有关高等学校、中等专业学校、直属中小学,市、州教育局,省直有关部门、大型厂矿企业单位: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开展2012年度全省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鄂职改办[2012] 34号)各专业高、中级职称的水平能力测试工作,由相应评委会办公室统一组织测试。为做好2012年度省直中学教师、实验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水平能力测试工作,请各有关单位对本单位2012年度准备申报实验系列、中小学系列水平能力测试的人员信息进行统计,并填报《2012年度实验、中小学系列水平能力测试申报表》(见附件)后,于4月25日前将电子版报到我办,逾期不报视为放弃申报2012年度水平能力测试。具体的实施方案和实施时间我办将另行通知。  

附件:附件:2012年度实验、中小学系列水平能力测试申报表.xls

           省教育厅职改办  

二〇一二年四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