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高职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2-04-10   审核人:   (访问次数)

机械工程学院、动力工程学院、船海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经管学院: 

根据中国高职高专网“关于公示第一批高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的通知”(http://www.tech.net.cn/web/index.aspx)的精神,为进一步做好高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二级学院结合2011年底各自申报的“高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参考“关于公示第一批高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的通知”中已经公示的其他省份、兄弟院校的项目材料,进一步修订完善原有培训项目申报材料。项目名称为“高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项目培训类别分为“国内培训”、“企业顶岗”。 

二、按照教职成厅函〔2011〕64号文件相关要求,项目培训方案的内容主要包括:机构背景与培训能力、培训专业范围、培训目标、培训内容、实施步骤、考核办法、保障措施、时间安排、经费预算等,具体格式可参考已经公示的项目材料格式。 

三、修订完善的培训项目材料,请在2012年3月30日前将电子稿发至人事处邮箱rsc@mail.wspc.edu.cn

四、我院在第一批中已经公示的项目,请按申报的培训方案,做好相关执行筹备工作。 

希望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研究,积极丰富完善项目申报材料。学校将根据国家和湖北省的相关要求重新组织材料上报,积极争取国家级立项。 

                                                         人事处 

                                                         2012年3月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