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高校师资学会2012年常务理事会议在我院顺利
2012-04-10   审核人:   (访问次数)

3月15日下午,湖北省高教学会高校师资管理专委会2012年常务理事会议在我院会议中心三号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我院人事处承办。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19所来自湖北各地的院校领导、人事处处长共计3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常务理事会议由湖北省高教学会高校师资管理专委会秘书长、武汉大学人事部部长赵雪梅主持。我院卢斌副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   

会上,湖北省高教学会高校师资管理专委会理事长、武汉大学常务副校长李清泉到会并做了讲话,来自各兄弟院校、学会常务理事单位的代表围绕高校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问题积极展开研讨。会议还商定了举办2012年学术年会有关事宜、商议了“十二·五”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资助等事宜。   

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师资管理专业委员会是研究和推广高校师资建设与管理科学理论的群众性学术团体,是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的二级学会组织,业务上接受省教育厅教师管理处的指导。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师资管理专业委员会每年召开一次常务理事会和会员大会,通过总结工作经验、学术交流、讲座、专题研讨会等形式,探讨和研究高校师资管理的客观规律和科学理论,为教育行政部门和高校师资管理工作提供决策参考和理论咨询服务。   

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师资管理专业委员会目前有全省60多所高校会员单位,我院作为湖北省高职院校的代表,是该学会的唯一一所省属高职院校常务理事单位。本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我院顺利举行,是上级领导对我院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的肯定,会议代表围绕师资队伍建设这一主题展开研讨,给了我们一次很好的学习和借鉴机会。   

(人事处 供稿)   

关闭窗口